博白交警巡警派出所深夜联合整治非法改装摩托车辆

2020年06月10日11: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入夏以来深夜时分,博白城区又时有出现大功率摩托车高速行驶现象,噪声很大,影响了群众的休息和生活。针对此情况,按照县委、县政法委、县公安局的有关文件部署精神,结合当前全面铺开的城区道路治安、交通综合整治工作,6月7日晚,博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巡警大队、城东派出所联合开展了对摩托车非法改装、酒驾、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深夜噪音扰民专项整治夜查行动,全面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当晚行动中,在博白县公安局副局长黄梓伦的亲自带领指挥下,博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巡警大队、城东派出所等民警、协警密切配合,当晚11点到第二天凌晨重点时段,通过设卡拦截等流动和固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非法改装、拼装成大功率的摩托车及摩托车无牌无证、假牌套牌、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重拳整治。对查获的非法改装、无牌无证摩托车将依法扣留车辆,对违法人员依法给予相应处罚,责令非法改装的摩托车限期恢复原状。同时教育和提醒摩托车驾驶人,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当晚行动,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巡警大队、城东派出所共检查摩托车100余辆,共查获11辆改装车辆,传唤16人,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涉摩交通违法行为。(朱晓波)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