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人民医院创伤手外科举行“全球爱足日”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6月09日09: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义诊活动现场。唐春婷摄
义诊活动现场。唐春婷摄

人民网河池6月9日电 关注健康,从足开始。每年5月29日是“全球爱足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足健康知识,提升人们对足踝伤病的重视, 2020年5月30日河池市人民医院创伤手外科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举行“科学健足、重返运动 ”与“认识疼痛、远离疼痛、关爱健康”主题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对学校师生及家属进行免费义诊、足踝知识科普、足部日常护理等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热闹有序,创伤手外科副主任黄大波、姚泓成对每一位前来问诊的师生,都详细询问病情,体格检查,确定病因,答疑解惑,给出诊疗和足踝保健意见,科普爱足护足知识。

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和看诊的师生及家属发放健康科普手册,增强大家爱足护足,健康起步,远离伤痛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广大师生对足踝疾病的认识,以便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活动得到现场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唐春婷)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