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客家海外联谊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议

2020年06月08日17: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北流6月8日电   6月7日,北流市客家海外联谊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北流客家海外联谊会会长刘国新,执行会长王成源,副会长李立华、刘良芬、郑昭权和该会理事共2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国新主持,王成源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了该会2019年的工作。2019年,该会积极开展客属联谊交流、客家文化研究考察等活动,筹集资金建设乡贤文化公园、建设乡村道路及亮化工程、天网工程,助力精准扶贫,支持乡村公益事业发展等,树立了北流客家人的良好形象,为北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客家人的力量。

会议部署了该会2020年的工作。该会将进一步加强同海内外客属社团的联谊,继续以服务客家人,宣传客家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好服务,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作出新的贡献。(许振兰、谢夷珊)

 

(责编:伍迁、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