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童星2020国际少儿时尚盛典广西赛区活动启动

2020年06月08日15: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宋羽之摄

人民网南宁6月8日电 6月6日晚,第一童星2020国际少儿时尚盛典广西赛区活动启动,本届比赛通过深挖小选手的时尚潜力,为少年儿童们打造了一个圆梦舞台。

活动邀请来自中国艺术职业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广西舞蹈家协会社会舞蹈委员会、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艺术中心等机构的评审组成导师团,为小选手提供专业行指导。为了能够鼓励更多孩子们勇敢站上舞台,本次活动除了常规的冠亚季军、金银铜奖之外,还为每一轮比赛都精心设置奖励,希望能增强选手的自信心,引导他们发掘展现自我潜能。

活动现场。宋羽之摄

活动现场还为桂林分赛区、柳州分赛区、玉林分赛区等为代表的14个地级市分赛区承办单位进行授牌,与会嘉宾与小选手们还进行了首秀表演,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据了解,第一童星2020国际少儿时尚盛典已于3月1日启动童模的网络招募。之后将依次进行海选、复赛、百强赛、城市半决赛、省级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多轮角逐。(王晴月)

(责编:张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