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壮到三津水厂调研

2020年06月04日15:20  来源: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
 
原标题: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壮到三津水厂调研

2019年12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壮率队到三津水厂调研并进行安全检查。绿城水务公司副总经理严红兵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曹壮一行先后到三津水厂机修间、氯库、高压配电房等各生产重点车间进行了安全检查,随后,与三津水厂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座谈。在听取了三津水厂的工作汇报后,曹壮对三津水厂的安全生产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三津水厂要按照自治区和南宁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实施强首府战略要求,切实做好水厂生产运行管理工作,把公司近期在三津水厂实施的“6S精益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并逐步推广到全公司。在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一是要不断地梳理并完善制度,确保水厂的各项制度切实可行,符合生产需要;二是要监督制度的有效实施,真真正正地把制度落到实处;三是继续抓好现场管理,把工作要求固化到工作习惯中去;四是抓好员工教育培训工作,思考多种形式的培训方式方法,将教育培训内容融入日常工作中加以学习和巩固。

绿城水务公司副总经理严红兵要求三津水厂认真落实曹壮总经理的指示精神,提前谋划提早安排,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供水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用户安全用水,并充分利用当前供水低峰期,做好生产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为确保明年供水高峰期水厂的安全稳定运行打好基础。

三津水厂厂长黄莉表示,三津水厂将以此次“6S精益管理”活动的实施以及曹总经理的调研要求为契机,扎实做好水厂日常生产管理工作,为公司提升企业竞争力创造有利的价值。(利杰/文 黄美英/图)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