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108名贫困村小学学生圆梦微心愿

2020年06月04日18: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林红摄

人民网南宁6月4日电 6月3日上午,南宁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共青团良庆区委、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联合共同开展“点亮微心愿 聚力暖童心”青春助学暨党员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活动,为南宁市良庆区那马镇冲陶小学(贫困村小学)的108名学生圆梦微心愿。

“六一”儿童节前夕,在收集到冲陶小学108名学生的微心愿后,爱心企业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党委发动公司的党员、团员带头主动认领,不到半天的时间,108个心愿就全部认领完毕。为做好该校38名建档立卡户子女的帮扶工作,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本部及南宁中支全体党员为他们每人都捐赠了一份学平险,期许他们共享太平,快乐成长。

“不要害怕失败和挫折,它们是你成长路上的‘小怪兽’,用你的勇气去打败他。”“愿你每天都拥有灿烂的笑容。”……在每一份微心愿礼物上,爱心企业员工们都留下了一份独特的寄语,这是对该校108名学生的美好祝福。在活动现场,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都十分开心,快乐的气氛弥漫了整个校园。(林红)

(责编:张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