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桂平供电局:宣传电价政策 助力企业复产

2020年06月04日08: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谢谢你们特意来告知我们,疫情期间的减免5%的电价政策,那简直就太好了!”

5月29日,南方电网广西贵港桂平供电局社坡供电所青年突击队走访广西威颜食品有限公司,贯彻落实国家降电价政策、大力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缓解企业经营压力。

据了解,广西威颜食品有限公司以生产罗秀米粉为主,由于疫情影响,该企业自复工以来,产量同比去年,相差近一半的产量,销售不似以往那么好。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疫情对他们公司的影响非常大,面对各项开支都非常吃力,希望了解到相关的降电价政策。为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社坡供电所向企业负责人全面宣传并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价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现执行一般工商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压的电力用户,自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止,统一按原到电价的95%结算。青年突击队面对面讲解电价政策,用心的服务让客户切身感受到电力惠民措施带来的实惠。

宣传活动中,青年突击队进入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利用工作之余的空隙对车间工人进行了访谈,了解了车间的工作模式、日产量等信息,并向车间工人宣传了国家降电价政策以及线上营业厅,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

同时,社坡供电所在营业厅宣传板上也张贴降价文件,在供电所营业大厅摆放相关宣传资料,确保所有符合降价执行条件的用户知晓信息。齐心协力共战疫情狙击战,为恢复经济,助力企业稳步恢复如初而共同努力,全面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黄美健)

(责编:黄昱梅、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