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传递 点亮平地”公益活动在平地村顺利开展

2020年06月03日09: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一本好书,能开启探知世界的窗口;一次善举,能体会到助人留余香的欣喜;那些曾经温暖您的书籍,也跟随着“七色光志愿者”,温暖平地村。

5月27日,由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区域发起的“幸福传递 点亮平地”公益活动在南宁市兴宁区昆仑镇平地村开展。与此同时,平地村水渠修缮动工仪式、贫困户房屋修缮等公益行动也同步展开,新城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让公益的光芒不断照亮与延续。

心怀美好,用爱温暖平地

平地村地处山区,是南宁市兴宁区昆仑镇贫困村之一,全村基础道路设施薄弱,村民文化普及程度相对滞后,正因如此,平地村成为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助力目标。本次活动从考察走访、活动筹备、图书募集、分类整理书籍到送达,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一个月时间。

无私奉献,用行动实践公益

一大早,由新城公益伙伴、媒体公益伙伴、新城员工组成的“七色光志愿者”,带着书籍文献、图书资料、学生文具等物资就已集合完毕,一场“幸福传递,点亮平地”的公益活动在平地村展开,温馨而难忘的一天就此开启。

携手同行,知识展望未来

此次活动,有南宁市兴宁区政府、昆仑镇扶贫办、南宁广播电视台、平地村村委、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区域公司以及新城公益伙伴:佳邦建设广西区域公司、香港尤拉国际有限公司、广西科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领导代表出席活动仪式。媒体公益伙伴和新城员工志愿者也为仪式的顺利进行忙碌着。

在仪式上,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冯总表示:“新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助力‘扶贫攻坚’作为系列公益工作的重点,将长期为之而努力。希望通过我们的公益行动,以温暖的力量,推动社会的点滴进步。未来,新城还会继续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传递新城的公益情怀,持续助力‘奔小康’,致力于让大家的生活更加幸福。”

平地村村委领导和平地小学校长也在讲话中对社会各方地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开展工作,带领平地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带领孩子们多读书勤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蒋耀辉 张建伟)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