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评组到防城港市考评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2020年06月03日16:33  来源:防城港日报
 

5月28日至30日,自治区推荐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实地考评第四工作组对防城港市和东兴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考评组先后到东兴口岸北仑河二桥、横江边境检查站、江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上思县彩元社区、上思县坟岭山革命烈士纪念碑、防城港码头公司、广西北仑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评,认真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双拥工作汇报,全方位了解防城港市近年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及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并观看了防城港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题片。

考评组认为,防城港市双拥工作创建基础牢固扎实,党政军民合力强边固防成效显著,展现了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希望防城港市以此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和动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软硬件细化提升工作,在细节处体现拥军优属工作成效,推动双拥工作继续走深走实,再上新台阶。

防城港市领导唐轶昂、防城港军分区副司令员张绍明等陪同考评。(记者 曾悦)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