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俐镇开展学生教育健康讲座

2020年06月02日17:22  来源:伶俐镇
 
原标题:伶俐镇开展学生教育健康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们身心健康水平,5月29日上午,伶俐镇卫计所和伶俐中学组织开展了学生教育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实用性强且有许多丰富的内容,伶俐中学老师和卫计所工作人员主要围绕了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防溺水、防艾知识,青春期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讲解。活动通过采用讲解典型案例,互相交流,答题互动等多种方式,让学生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安全意识,不去有安全隐患的地方。最后,学生们全体起立,右手举拳,进行宣誓,随着宣誓声音的落下,本次讲座也圆满完成。

  此次讲座,对学生们的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教育作用,更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助力学生们健康成长。(黎业烨)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