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爱一个“邕”抱 中建信和地产开展线上六一儿童关怀

2020年06月02日17:0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6月2日电 5月28日,中建信和地产广西公司工会开展“薪火相传 童言同趣过六一”为主题的线上六一活动,活动为期5天,期间公司员工积极踊跃参与萌娃晒照评比,并纷纷隔空对远在家乡的宝贝们“表白”,表达自己对宝贝的爱意与祝福。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由于进入南宁市场时间不长,公司的员工多数为湖南籍员工,外派员工占比高达86%。大多数员工放弃在家乡陪伴家人,毅然来到广西参与到建设广西、回馈社会的行动中,广西公司总经理肖寒荣就是其中一位。

肖寒荣作为最早来到南宁开拓市场的员工,他对离家千里却不能时时回家探望的感受深有体会,他常常因为工作不能陪伴家人,特别是两个孩子,在这次的六一活动中,他在给孩子的寄语中含着一个父亲最真挚的爱意:“爸爸希望你坚持自己的足球梦想,也希望早日你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爸爸祝你快快长大。”(郭向丽、曾松)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