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宜州供电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0年06月01日11: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合影。李妮摄

为全面贯彻《河池供电局“践行理念 信念铸魂”主题暨2020年道德讲堂活动的通知》,弘扬道德榜样的力量和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5月29日,河池宜州供电局组织员工开展以“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新老员工共30余人参加。

讲堂分为唱歌曲、诵经典、省自我、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员工们通过合唱《感恩的心》、反省自我、观看道德模范事迹的短片《时代楷模》、诵读《爱岗敬业诗》分享内心的感悟,将先进的道德理念转化为群体意识,在行为上由“他律”转向“自律”,在实践中完善自我,提升素质。

在本次活动中,员工韩俊贤说:“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也是规范我们电力行业的职业道德行为和提高从事电力行业人员素质,我们既然选择了从事电力行业这个岗位,就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热爱电力事业。

营业厅职员张琳说:“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我对人生价值有了更深地体会,对爱岗敬业从而规范自身的职业道德有了更深地理解,对今后目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一个人,只有将个人的价值与单位的利益结合起来,生命价值才会得以完美展现。”

据了解,河池宜州供电局本期道德讲堂围绕恪守职业道德展开,以学习道德模范和深入探讨的方式,展示道德智慧,传播道德精神,弘扬道德力量。通过这次课堂,员工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发扬“爱岗敬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争当岗位排头兵,争做大国顶梁柱。(李妮)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