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体育局领导到宾阳县开展体育产业复工复产指导调研

2020年05月28日09:23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原标题:南宁市体育局领导到宾阳县开展体育产业复工复产指导调研

调研组在宾阳县炮龙广场现场调研

调研组在宾阳县体校现场调研

  为更好地了解宾阳县体育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及体育产业的发展现状,2020年5月14日,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敏,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豫等一行到宾阳县开展体育产业复工复产调研指导工作。

  上午,调研指导组先后走访了宾阳县炮龙广场、全民健身中心、阳光菲特健身俱乐部、彦希游泳训练基地等具有浓厚体育元素的场馆和单位,对在建的场馆项目给予建设规划和发展规划意见,鼓励体育企业充分利用政策做强做大,并承诺将给予大力支持。下午,重点查看宾阳县体育运动学校开学复课情况,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抓好业余训练和人才输送工作,并提出市、县两级体育运动学校教师和教练员常态化支教、常态化交流换岗来提高学校师资水平,弥补师资不足的设想。调研组还参观了宾阳县古辣镇稻花香里景区,建议增加景区内的体育元素,打造“文化+旅游+体育”的发展模式,通过引进体育赛事来激发群众体验热情,发展成为具有示范意义的大健康产业基地。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