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汽车集团混动系统荣获“中国源动力·潜力先锋”奖

2020年05月28日08:3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5月28日电 近日,广西汽车集团所属公司五菱柳机PDS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下简称PDS混动系统),凭借创新机电耦合新技术和优越的产品性能,在第二届“中国源动力”评选中,荣获“中国源动力·潜力先锋”奖。

PDS混动系统采用P1+P3串并联深度混动结构,根据不同的行驶路况,可提供纯电模式、混动模式及发动机直驱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30%,带来更低的用车成本,更优的驾乘感受。

据悉,该混动系统可适配两驱、四驱的大型SUV、MPV、轿车及新能源商用车,目前已完成宝骏560两驱样车和宝骏530四驱样车配装,客户匹配项目正在逐步推进,市场前景良好。

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广西汽车集团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探索技术发展新趋势,实现产品“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生产一代”。PDS混合动力系统的成功研制,标志着汽车集团从传统燃油动力向新能源动力系统转型升级,为开发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英美)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