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壮乡·畅游广西暨红五月旅游精品线路在贵港发布

2020年05月27日10:15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山水壮乡·畅游广西暨红五月旅游精品线路在贵港发布

  4月26日上午,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山水壮乡·畅游广西暨红五月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仪式在城区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李彬、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出席发布仪式。

  仪式上,李彬宣布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山水壮乡·畅游广西暨红五月旅游精品线路发布,启动“广西人游广西”活动。

  李新元在仪式上致辞。李新元指出,贵港市自然生态优美,山水风光独特,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多元浓郁,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形成了荷文化体验游、红色研学游、生态休闲游、宗教历史文化游等一系列特色旅游品牌。这次活动的举办,将有力推动桂东南旅游联盟携手合作,为广西文旅市场的复苏与繁荣注入强心剂。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文旅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优化特色文旅产品供给,提升文旅服务水平,深化沟通交流合作,为全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作出贵港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粟坚,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李玉杏分别在仪式上致辞,表示将聚焦“五一”假期,推出“山水壮乡·畅游广西”专题活动,通过全区铺开、多点联动,提供暖心、贴心、舒心的优质服务,激发居民消费能力,拉动线上线下消费,共同推动广西文化旅游市场复苏。

  活动发布了包括桂平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在内的营光山谷亲子拓展之旅、清心氧吧生态之旅、诗画山水民宿体验之旅、“马上大”养生休闲之旅、“玩美”海岛之旅等十多条旅游精品线路,活动还推出“山水壮乡·畅游广西”旅游专项消费卡、加油广西旅游礼包等多项优惠活动,推动广西文旅产业复苏,提振民众消费信心。

  市领导胡晶波、李建锋、农卓松参加活动。(记者陆小洁 记者黄静华)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