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大健康产品510中国品牌日登陆新华社“快看”直播平台

2020年05月26日09:00  来源:扬子江药业集团
 

5月10日,扬子江药业集团两款大健康产品玫香多娇冻干银耳羹、山药谷果多(冲调谷物制品)登陆新华社“快看”直播间、京东直播平台,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

玫香多娇冻干银耳羹和山药谷果多(冲调谷物制品)两款产品隶属于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海寿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子江海寿”),从食品说明书中可以了解,玫香多娇冻干银耳羹,含有法国进口罗赛洛胶原蛋白肽,配以天然玫瑰花,胶原满满,玫香四溢;山药谷果多(冲调谷物制品),产品里含有超过21%以上的铁棍山药,不仅美味饱腹,而且还能温暖脾胃,铁棍山药更是来自扬子江海寿自有种植基地,更有保障,更放心。

作为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健康食品业务创新基地,扬子江海寿公司准确把握消费者“健康是吃出来的”的消费诉求,结合中医药养生文化及东方美食理念,整合食品产业资源,布局种植、研发、生产、品牌、销售全产业链,搭建新食品营销模式,打造“靠山吃山”大健康品牌,根据“懒人经济,她经济,妆食经济”等消费趋势变化,依托扬子江医学大平台和专业研发体系,建立市场导向、成本前置的健康食品研发机制,将消费需求转化升级为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性产品,目前靠山吃山品牌已规划了轻食线和轻饮线两条产品线。

轻食线专注于都市人群的一日三餐,提供完整的代餐佐餐解决方案,现在已经上市了山药谷果多养胃早餐、玫香多娇冻干银耳羹等健康轻食;轻饮线则专注于都市人群的日常小饮,提供完整的饮用配餐解决方案,即将在6月份上市娇雪新颜胶原蛋白下午茶等多款新品。

靠山吃山天猫旗舰店已经上线两款产品,目前销售良好,消费者赞不绝口,5月18日天猫旗舰店将正式开业。(罗婧)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