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召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2020年05月26日10: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14日,桂林市临桂区召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总结该区2019年优化营商工作,并研究布置了2020年优化营商工作。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桂林市2020年营商环境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桂林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接布置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临桂区优化营商环境指标细化成21个大项,224个分项指标,涉及临桂区21个牵头单位、30多个配合单位,各单位部门需清醒认识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看到差距、找准问题,拿出硬招实招,尽快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全力推动临桂区营商环境大提升大变样。

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部门要以更大的推进力度,更扎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在完成临桂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推动“审批型”向“服务型”转变。二是要紧盯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定期对各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情况进行考核通报,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三是要进一步树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提高干部以改革创新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加大问题查处力度,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营商环境的大提升。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尹雪英)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