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龙圩区:推行“137”限时办结制促干部转作风提效能

2020年05月26日09: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今年以来,梧州市龙圩区结合作风兴市工作,开展“作风提质年”,聚焦群众投诉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实行“137”限时办结制,推进广大干部作风转变,提升服务实效。

该区组织开展“你来提我来办”活动,通过发布公告、设立群众投诉问题反映平台、公布受理热线,对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进行分类,对部门可解决的A类问题,1天内给予答复或办结;对需提交有关部门或服务团队处理的B类问题,3天内给予答复或办结;对需提交区委、区政府层面协调处理的C类问题,7天内给予答复或办结,切实提升机关部门履职服务效能;目前已对11件群众投诉件进行分类处理,限时办结;同时,组织开展“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将19个单位作为开展“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示范单位,对30多个部门、近500项服务事项集中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近期办结服务事项1611件,提速率提高至92.77%。(盘丙英)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