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江县首家国有企业完成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协议签订工作

2020年05月25日09: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环江5月25日电 近日,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恩镇人民政府与南方电网广西河池环江供电局共同签订《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协议书》,这是环江县首家国有企业完成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协议签订工作,标志着该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此次协议签订,是为了切实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移交社区管理工作,依据《河池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协议中明确双方的移交内容和相关要求,落实了责任,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为国有企业,河池环江供电局将继续履行好国有企业责任、积极为退休职工争取更多的利益。继续加大各部门沟通协调力度,妥善处理好移交过程中各种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同时坚信,在环江县人民政府和思恩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局一定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迈出国有企业改革新步伐,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自治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有关工作的落实,思恩镇人民政府做好了充分准备工作。政府和企业将同心协力做好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让退休人员安心养老,让退休人员子女安心工作,让环江发展地更好。(覃浩笛、方明媛)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