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e登”25日起开通企业二手房买卖登记功能

2020年05月25日09:04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原标题:“邕e登”今日零时起开通企业二手房买卖登记功能

24日,记者从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今日零时起,“邕e登”平台PC端(https://bdc.nngeo.com/)及“邕e登”手机APP端将开通企业二手房买卖登记功能,为企业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存量房(二手房)买卖登记服务。

据悉,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今日零时起,在“邕e登”平台PC端及“邕e登”手机APP端开通企业二手房买卖登记功能。届时,南宁市企业可通过网上“24小时不打烊”全自助登记办证模式网上申办二手房买卖登记业务。

近年来,依托于“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成果,为服务好全市企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继推出了多项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改革举措:通过开设实体经济企业服务专窗、上门为企业服务、实行企业不动产登记业务材料容缺受理、开通企业线上不动产登记“24小时不打烊”全自助服务等,助力南宁市各类企业发展,赢得了企业的赞誉和认可。

下一步,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和拓展“24小时不打烊”全自助登记办证模式,向全市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为落实强首府战略,全面优化南宁市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黎兆齐)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