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集团2集体、1个人获团区委表彰

2020年05月22日09:55  
 

路建集团团委青年突击队攻坚保完工

都巴指挥部团委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熊璐玭发动青年组建“防疫物资生产保障”青年突击队

近日,共青团广西区委与广西青年联合会联合公布了2019年度广西共青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表彰结果,北投集团直属团组织及青年获表彰。

其中,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委”,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都安至巴马段)指挥部团支部、广西广路实业投资集团团委书记熊璐玭分别荣获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9年,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紧密围绕上级团组织和企业党政中心工作,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不畏艰难、冲锋在前,为集团公司打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强大的团青力量,彰显北投“后浪”的冲劲、韧劲、实劲的担当实干精神。(梁娉玲)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