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社区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清扫活动

2020年05月22日16:02  来源:青秀区妇联
 
原标题:爱心秀山 情暖致美——秀山社区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清扫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协助辖区幼儿园做好疫情期间开学前的清洁消杀工作。5月19日上午,秀山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致美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清扫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穿着鲜艳的志愿者服装,针对幼儿园的特殊性和疫情防控重要性,对致美幼儿园户外儿童乐园与操场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扫、擦拭,同时对幼儿园每个角落喷洒消毒液进行全面消杀,将卫生防疫工作做到每一个角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幼儿园内外环境焕然一新。最后,秀山社区为致美幼儿园赠送了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为后续消杀做准备,确保幼儿园开学稳定有序进行。

  致美幼儿园园长激动地说,十分感谢秀山社区志愿者的指导和帮助,使得幼儿园达到了疫情期间开学的标准,社区在疫情防控中充当了很重要的角色,向全体工作人员致敬。秀山社区党委书记谭春秀表示,社区有保护辖区居民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做好开学前的卫生清扫和消杀工作,为祖国的花朵提供最安全舒适的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