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春忠会见农发行贺州市分行行长吕文勇一行

2020年05月22日09: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赖春忠会见农发行贺州市分行行长吕文勇一行。陶胜平摄

考察调研。陶胜平摄

考察调研。陶胜平摄

人民网贺州5月22日电 5月21日,贺州市平桂区委书记赖春忠会见农发行贺州市分行行长吕文勇一行,双方通过会见交流,实地考察的方式,就深化项目对接、拓展合作空间等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农发行广西分行相关领导,副区长吴红丹参加会见。

赖春忠在会见中对吕文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发行一直以来给予平桂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平桂区脱贫攻坚推进、项目建设发展及未来发展愿景等情况。当前平桂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脱贫攻坚稳步推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干事创业氛围良好。

赖春忠说,随着基础设施等各项建设的加快铺开,特别是平桂黄金珠宝产业园的加快建设,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农发行贺州分行一如既往支持平桂发展,在原有项目的合作基础上,加快项目的审批、资金下拨,同时探讨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新的合作领域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吕文勇说,看到平桂正在培育黄金珠宝产业迅猛发展,已经焕发活力,农发行对平桂的未来充满信心,农发行将认真梳理合作项目,进行业务合作,在原来良好的基础上加大对平桂的支持力度,在脱贫攻坚、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夯实双方合作基础,在推动平桂发展的过程中实现农发行自身的发展。

会见活动结束后,吕文勇一行在赖春忠、吴红丹等领导陪同下,到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黄金珠宝产业园的园区工程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招商引资等情况。(陶胜平、莫尚霖)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