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落实隐患排查 营造安定和谐校园

2020年05月22日11:27  
 

为了防范各类自然灾害,提升防灾抗灾能力,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5月20日下午,右江民族医学院开展5月份全校性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活动由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丽娟带队,保卫处、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内容主要有各部门、各单位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工作情况,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设备设施的安全情况。检查小组先后检查了棚户区二期改造项目施工区域、教职工宿舍、危险品仓库、教学楼、科学实验中心,对建筑内的消防设施、用电安全及校道交通安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认真检查,现场分析讨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方案。

赵丽娟在检查中强调,针对汛期多雨、安全事故频发的季节特点,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安全工作,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整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问题、不留隐患;要强化预防,未雨绸缪,加大安全防范工作力度,把检查工作做实、做细,营造一个更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王丽钧、韦甜甜、吴丽婷)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