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投集团:吹响县域城乡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奋战号角”

2020年05月21日12: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忻城5月21日电 “非常感谢忻城县党委政府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协议签署是积极贯彻自治区政府对广西农投集团水务板块发展的部署要求,对加快水务一体化合作落地具有重要意义,开启了广西农投集团水务公司成功进入广西‘桂中腹地之称’来宾市的良好局面。”广西农投集团水务公司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莫报伟在签约仪式上高兴地说。

5月15日,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水务公司与忻城县政府签订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投入3.5亿资金开展城乡水务一体化合作运营,完善忻城县城乡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吹响了广西农投集团“奋战一百天、攻坚二季度”的新号角,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迈出坚实步伐。

据悉,近年来,广西农投集团致力于推进县域城乡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全区县域及乡村供水一体化投资运营平台,实施乡村战略的主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目前,拥有所属供水企业15家(1家参股),污水处理企业3家,年制水能力达约2亿吨,服务人口150余万人,助力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莫政融、徐祺)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