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丽先进事迹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2020年05月20日10: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近日,介绍最美地质队员潘晓丽先进事迹的文章刊登在“学习强国”《人物风采》专栏,这是继罗桥花之后,广西地矿局“最美地质队员” 励志故事再次获得全国关注。

文章讲述了潘晓丽长期从事野外一线工作,在艰苦环境中不断诠释地质人“三光荣”和“四特别”的精神,最终成长为“全国最美地质队员”、广西地质战线上铿锵玫瑰的励志故事。

近年来,广西地矿局高度重视地质文化传播,深入宣传报道从事地勘一线的最美地质队员先进事迹,特别是今年1月,由广西地矿局宣传信息中心制作的《新时代新榜样——最美地质队员篇》宣传教育片在全国出版发行后,获得多家媒体关注,全局干部职工甚至全国地质队员中也开展向最美地质队员学习活动,学习他们勇闯敢干的气魄、开拓创新的品质、锲而不舍的韧劲、艰苦奋斗的精神。(黄玉冰)

文章链接:点击进入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