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召开局党组第五轮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年05月20日10: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会议现场

2020年5月9日,广西地矿局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战明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责使命,深入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自治区党委、局党组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方面的情况。聚焦政治建设、职责履行、从严治党、深化改革、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开展监督检查。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握重点,增强巡察精准监督;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严”字当头、“实”字兜底,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宣布了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第五轮巡察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局巡察办、第五轮巡察组成员13人参加了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徐炫慧 庞昊坤)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