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勘院获2019年度广西工程勘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20年05月20日09: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日前,从广西勘察设计协会获悉,广西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荣获“2019年度广西工程勘察先进单位”称号。此外,该院廖培涛、黄祖勇、邓忠、朱贤明、黄海龙、梁政林、姚克追、林建格等8名同志荣获“2019年度广西工程勘察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水勘院围绕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认真分析各地市区域经济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资源环境问题,找准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资源保护和利用等工作中的新定位,根据地方政府的具体需要,不断发挥好地质工作在全社会各领域的保障和技术支撑作用。完成了工程勘察项目300多项,项目遍及广西各地。获得各类奖项12项,其中:获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优秀工程勘察与岩土工程一等奖1项,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市局级奖项8项。(李珊)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