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开展暖心活动为一线工作者赠送鲜花

2020年05月20日17: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主办方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代表赠送鲜花。莫珊珊摄

人民网南宁5月20日电 近日,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动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开展以“致敬青春·向爱出发”为主题的暖心系列活动,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以及项目建设一线的工友们赠送鲜花。

5月12日上午,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代表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一行人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工作者代表15人赠送鲜花,并向一直奋斗在抗疫一线救病负伤的医护人员表达诚挚的敬意。

主办方向项目建设一线的工友们赠送鲜花与慰问品。莫珊珊摄

当日下午,主办方来到中建五局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改扩建工程项目部,向工作在一线的工友代表送上鲜花与慰问,向一直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工友们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筑工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在家里他们是孩子的父母,平凡而普通,但在建筑工地,他们是美丽的城市建设者,希望本次活动能让一线工人们感受到企业真心实意的爱。(莫珊珊)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