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啦!首届广西文博旅游 艺术活动周等你来

2020年05月20日09:37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原标题:涨姿势啦!首届广西文博旅游 艺术活动周等你来

赏文博、品艺术、游广西,首届广西文博旅游艺术活动周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近期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文旅盛宴。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广西文博旅游艺术活动周开幕式5月16日在柳州市举行。当天,还为全区“十佳”优秀文博研学课程、全区“十佳”优秀文博线路等项目颁发了奖项。

首届广西文博旅游艺术活动周将“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5·23广西全民艺术普及日”三大主题日活动进行整合,全区各地市都将同期举行为期一周的文博旅游艺术活动。如举办全区博物馆红色文化暨特色文创产品展、“5·18国际博物馆日”文旅融合主题研学讲座、博物馆之夜系列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南宁将在全区多地及广州开展“线上+线下”上林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开展主要景区、乡村旅游区特色展示活动,如上林县大龙湖景区游船、水上运动体验活动等。另外,还有“广西人游民博”打卡互动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柳州开展“赏广西瑰宝——文物博览”“兴文旅经济——旅游消费”“览壮美风韵——群文艺术”三大主题板块,涵盖文博、旅游、艺术主题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2020年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重大项目有大动作。5月16日,2020年全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暨厅市共建中国-东盟(柳州)旅游商品与装备制造产业园开工仪式在柳州市城中区华润静兰湾文旅小镇举行。当日,共13个项目进行了签约,包括开工项目7个和签约项目6个。

据了解,除柳州市外,全区各设区市也将在6月底前陆续举行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重大项目开工签约仪式,将掀起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新高潮,给各方投资者树立投资信心。(记者赵金玲)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