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国资委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央企广西行”工作

2020年05月19日10:42  
 
原标题:自治区国资委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央企广西行”工作

2020年4月2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召开2020年“央企广西行”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央企广西行”筹备工作。

自治区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高旭通报了“央企广西行”当前筹备情况,传达自治区党委、政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各监管企业、各市国资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央企广西行”活动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办好本次活动。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抓好项目征集筛选精准对接,推动项目合作签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一是对前期已有签约基础的项目,尽快落实签约项目建设内容、投资金额、项目地点等关键要素及签约文本;二是要主动对接,不等不靠,通过视频、电话、网络等方式,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通过精准对接尽快形成合作协议;三是要求签约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各企业、各市国资委要定期向自治区国资委报告情况,及时反馈需要协调的事项,协助做好与央企的对接。

各企业分管领导,各市国资委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