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启动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

2020年05月19日18:0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崇左5月19日电 5月18日,主题为“科学精准防疫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崇左市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壮族博物馆举行。崇左市政府副秘书长姚荣军出席仪式。

2020年崇左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许青霖摄

仪式上,姚荣军向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赠送社科图书,并宣布活动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周时间为5月18日—24日,活动周期间,将以社科普及宣传图片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社科普及服务基层、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特色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丰富的社会科学精神大餐。

参观社科普及宣传图片展。王春群摄

开展疫情防护知识讲座。王春群摄

仪式后,参加启动仪式人员参观了社科普及宣传图片展和参加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由崇左市人民政府主办,江州区人民政府、市社科联、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社科联、市教育局、科技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生态环境局、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委等共同承办。(王春群)

(责编:陈露露、伍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