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乡镇幼儿园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20年05月18日10: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座谈会现场。桂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供图
座谈会现场。桂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供图

5月13日—14日,桂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麻垌中队到辖区内幼儿园实地检查交通安全落实情况,并召集幼儿园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进一步研究落实幼儿园复学期间的校车交通安全措施,以齐抓共管之力,筑牢辖区校车运行的交通安全防线。

“如何有效应对疫情后幼儿园复学后的交通安全问题?”“关于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及校车管理方面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桂平交警麻垌中队还召集了辖区内的幼儿园负责人座谈,在座谈会上就相关的交通安全措施落实等进行交流。通过畅所欲言,辖区内幼儿园负责人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强化校车交通安全管理责任,纷纷表示要始终将交通安全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好各项交通安全措施,着力抓好交通安全,助力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建设。(辛一鸣 梁文珍)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