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平南供电局:党员服务队情暖敬老院

2020年05月16日12: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南5月16日电 “3·5学雷锋活动日”已经过去,但雷锋精神一直在,近日,南方电网广西贵港平南供电局六陈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六陈镇敬老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服务活动,并把安全用电知识送给老人们。

在敬老院,服务队一行为敬老院检查线路,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经过志愿者们的仔细检查发现,敬老院的低压出线绝缘老化,志愿者立即对隐患进行了处理。目前还是疫情期间,敬老院还是全封闭管理,为了进一步做好春季安全用电宣传,志愿者还专门为老人们带去了安全用电常识读本等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现场为老人们讲解春季安全用电知识,以及用电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你们还来敬老院帮排查用电隐患,真是太暖心了。”老人们对前来帮助检查安全用电的供电员工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该局一直以来定期组织服务队开展“帮扶敬老院”“安全用电进村屯”“安全用电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经常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工作之余上门帮助“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解决用电方面的难题,定期为辖区内的敬老院、孤寡老人等排查用电隐患,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黄少霞) 

(责编:张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