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硕博优秀人才“点对点”专项岗位353个

高薪专项引才 打造人才高地

2020年05月15日17:0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5月15日电 为帮助当地重点企事业单位更有针对性地引进高层次人才,广西柳州市自5月6日启动2020年“万千学子入柳优才计划”硕博优秀人才“点对点”专项招聘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至6月15日。

本次专项招聘活动由柳州市委、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柳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柳州市博士联合会等共同策划举办,采取用人单位和优秀人才“双向选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服务于柳州市各企事业单位、博士后工作站、省(区)市级人才小高地等人才工作平台和国内外有意愿来柳发展的硕士、博士及副高以上人才,实现线上洽谈沟通交流,线下集中面试录用。

此次专项招聘分为岗位征集、岗位发布、宣传推广、人岗适配、组织面试等5个环节,经过岗位征集环节,目前已有柳州市人民医院、广西科技大学、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37家企事业单位提交岗位353个,招聘919人,部分单位给出了最低40万元安家费、高达35万元年薪、落实事业单位实名编制等福利待遇,拿出真金白银诚意招揽人才。5月25日前,有到柳州发展意愿的人才,可登录柳州市政府门户网、柳州市人社局官网、柳州人才网、中国博士人才网以及前程无忧等网站,自主选择柳州市人才和项目需求单位进行双向选择洽谈,并填写报名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详情请登录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了解或拨打电话咨询。5月30日前,企业HR面试官进行初步筛选。6月15日前,柳州市邀请与用人单位达成有求职录用意向的高层次人才到柳州开展线下见面会,签订引进录用协议。

据了解,柳州市4月17日举办了“我在柳州等你”高层次紧缺人才目录发布暨高层次人才云聘会,面向全国公开发布各类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580个岗位需求1203人。目前,已有2808人通过柳州高层次人才云聘会平台投递简历。本次硕博优秀人才“点对点”专项招聘活动将持续发力,推进柳州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更精准、更有效,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贾敏)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