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住建局联合执法部门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

2020年05月15日11:44  
 

为进一步改善田林县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容环境综合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卫生、安全有序、美丽舒适的人居环境,树立田林新形象,连日来,县住建局联合县公安交警、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境保护局、交通局、水利局、文旅局、自然资源局、农机局、市场服务中心、乐里镇等执法部门对新市街、河滨路一带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本次市容市貌专项整治重点是对新市街、河滨路一带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违章搭棚的马路市场、乱停放车辆、广告乱贴等乱象进行全面整治。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组对占道经营的小摊点进行劝阻教育,对经营户随意占用公共道路堆放商品、活动灯箱广告、乱贴乱放墙体广告、橱窗广告,私自搭建棚屋等现象,严重影响了道路通畅,执法组对经营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撤离占道货物及下限期整改通知书。

据统计,本次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口头劝阻500余次,清理占道经营79起、临时摊点56处,拆除违章搭棚5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0份。

来源:田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