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亲人 感恩家庭

2020年05月15日15: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5月15日电  2020年5月15日,是第27个“国际家庭日”。为进一步提高家庭健康意识、和谐意识和家庭发展能力,传承家庭美德,倡树文明新风,中建五局柳州公共交通工程03标项目志愿者联合项目工会举办“答谢亲人,感恩家庭”活动,采取向家人写一封信、为家人录一段小视频、与家人视频连线等方式,向家人表达自己的诚挚谢意,感恩家庭与家人。

46岁的韦细妹平日在工地上干些杂活:绑扎钢筋、基坑挖泥、清理格构柱......辛劳的她和丈夫一起赚钱养家。忙活一天的她,会趁孙子没睡给家里发个视频,既缓解思念又能与家人谈天说地。在国际家庭日,她临时连线家人,给了家人一份惊喜。于农民工而言,今天没有什么大的不同,但是家庭对于他们而言,分量不言而喻。

参与活动的项目员工樊秋琳说:“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继续提升自己的修养,关爱我的父母、我的家庭,为传承家庭美德、弘扬文明新风做出贡献。”(赵素)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