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召开2020第一季度经济目标工作布置会

2020年05月14日10:32  
 
布置会现场。钟权摄
布置会现场。钟权摄

近日,贺州市钟山县召开2020第一季度经济目标工作布置,会上,县发改局、统计局、农业局、果烟办等相关单位部门对一季度及全年的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四上”企业培育、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再研究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经济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精准施策,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正视问题,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要清醒的认识到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切实增强工作干劲、拼劲和闯劲,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心,正视疫情对经济社会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把当前经济形势分析透彻,找出问题、攻坚克难,全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发展任务;要真抓实干,强化措施,抓好责任分工,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有关部门,及时汇报各项工作进度,总结研判再调度,确保各项经济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区经济稳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逐个目标来努力,及时梳理问题并解决,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快速行动,要倒排任务,针对前期梳理排摸的情况,根据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和再下达。要倒排时间,抓紧排定各项目标任务推进的时间节点。要倒排名次,要根据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努力完成一季度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钟权)

来源:钟山信息网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