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0年05月14日16:29  
 

  5月9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找问题、明方向,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周春涌在会上指出,重大项目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具有基础性、关键性、引领性、战略性地位和作用,要克服疫情影响,保持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周春涌要求,要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上求突破,在破解项目建设瓶颈上求突破,在精心策划包装项目上求突破,在提升承载项目能力上求突破,在招大引强上求突破,在打造最佳环境上求突破,力争以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大攻坚大突破支撑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坚持奖罚分明树导向,坚持营造氛围聚合力,以舍我其谁和当仁不让的责任担当,勇挑重担、搏击中流,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

  周春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奋力夺取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由县长卢嵩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恒志通报了全县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大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并对二季度重大项目推进作了计划安排。

  杨小龙、袁高明、赵新春、赵桂花、周恒志、唐敏、陶日桂等分别代表国家湿地公园及瑶乡小镇项目、灌平高速及永安关经水车至灌阳公路(G357)、工业园区项目、红色文化旅游精品路线项目、风电项目、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江东新区开发、老城区改造项目、农业产业及田园综合体项目、千家洞景区酒店提升工程项目、文市石材产业园区项目等县“重中之重”项目指挥部汇报本指挥部联系项目推进情况。

  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各项目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郑凯)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