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2020年05月14日16:26  
 

5月7日上午,灌阳县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由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刘梦翁和县工作队管理办、9个乡镇工作分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疫情防控和第三方评估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队员队伍的思想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听取了9个乡镇分队的汇报。

会上,县工作队管理办负责同志就加强第一书记和工作组长学习培训、驻村纪律、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工作重心转移、聚焦产业发展和消费扶贫、继续做好走访慰问队员家属和全覆盖式谈心谈话、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专项帮扶经费使用管理以及工作队管理成效量化办法等8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刘梦翁肯定了第一季度各分队取得的工作实效,对各分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将负责我县第三方评估的华大智库团队反馈我县工作落实与政策落实疑似的7个问题清单进行说明。

刘梦翁强调,第三方评估虽然结束,但离自治区发布脱贫摘帽公告仍然有很长一段时间,在此期间,所有工作都要一以贯之,不能有丝毫松懈。他还从新队员教育培训、驻村期间工作纪律、驻村期间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行了部署。(卿华 何峰 王艳红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