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龙圩区直机关各党委、党(总)支部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2020年05月14日16:13  
 

5月8日,梧州市龙圩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龙圩区直机关各党委、党(总)支部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廖芝源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区检察院党支部、区发改统计局联合党支部、区人社局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黎辉武对各人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各党委、党(总)支部书记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其在履职方面的不足,并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落实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党建活力,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党建整体水平;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含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对象)进行现场评议。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