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区委编办开展“志愿行动 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4日16:05  来源:海城区人民政府网
 
原标题:海城区委编办开展“志愿行动,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为助推海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创城、助力创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创城攻坚工作,北海市海城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行动,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5月9日上午,海城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凌云驹带领全体党员志愿者与幸福里社区主任江文一同到创城责任包干“三无小区”——水产车队宿舍小区,了解该小区建筑年代、住户数、配套基础设施及存在困难等情况,认真查看了小区亟需整改的关键点位,现场对小区存在的配套基础设施缺失破损、环境脏乱差、乱拉电线、管理机制不健全等急需整顿问题进行商讨研究,并明确下一步要着力改善小区人居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在凌主任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齐心协力清除小区的小广告,清洁楼道死角的卫生。志愿者在清理卫生的同时还不忘向小区居民普及保护环境卫生的方法,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动员小区居民参与到清理整治行动中来。

通过这次活动,使小区脏乱老旧楼房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使小区群众对“创城”工作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创城工作打下了有力的群众基础,也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模范是触得到的标杆。海城区编办党支部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支持、践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推动我区文明建设、卫生城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