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 严防疫情反弹

2020年05月14日15:44  
 

处长杜雪峰与主任陈卫就交手类项目恢复专项训练进行交流

后勤保障已经为运动队提供防暑降温饮品

疫情带来的“大长假”刚刚结束,又迎来了“五一小长假”。为了严防疫情,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广西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节后连续下队走访。

近日,南宁市气温普遍偏高,均在25°至35°之间,常言道“春困秋乏夏打盹”,盛夏的高温与疫情防控的持久,人们很容易产生疫情防控意识的松懈。竞技体育处在五一小长假结束后,连续走访各运动队,就炎热天气下保证运动队训练同时,又要加强对运动员的保护,避免出现中暑等情况与各中心领导与教练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再次重申“十字方针”的各项要求,强调运动员训练前、中、后期各个阶段应注意的防疫措施和手段,督促教练员加强对运动员的全封闭、军事化管理,疫情防控不能松懈。

第一轮归队的运动员距今已经超过十四天,第一次咽拭子核酸检测也全部为阴性,因此,交手类、对抗类、水上等项目已经逐步恢复专项训练。对于训练中有可能存在的防疫隐患等,竞技体育处领导也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各项目教练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做到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