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领导深入基层慰问护士

2020年05月13日16: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深入基层慰问护士。黄慧萍摄

白衣天使们。马露萍摄

了解工程施工进度情况。黄慧萍摄

人民网平果5月13日电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平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覃春燕、平果县卫健局相关领导在乡镇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平果县坡造镇中心卫生院、凤梧镇堆圩卫生院,慰问奋战在基层的白衣天使们。

在听取坡造镇、凤梧镇堆圩卫生院院长各自汇报本院的具体工作及基层建设情况、医护工作者们在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后,覃春燕肯定了基层医护人员在这次疫情作出的贡献。堆圩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在疫情时期过硬的应急能力,更是让人感到欣慰,感谢他们工作中履职、尽责,才能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希望所有医护人员履职、尽责、热爱工作,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守护百姓的健康。

随后,覃春燕还到新院建设基地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和专项资金情况。覃春燕要求,疫情还未结束,复工复产时要边抓防疫,边抓工程质量和进度,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黄雪旦、马露萍、黄慧萍)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