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广西石油防城港分公司为旅游景区提供紧急送油服务

2020年05月13日10: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防城港5月13日电 “胡站长,我现在急需用油,麻烦你送600升95#汽油到白浪滩旅游景区海上娱乐中心。”5月2日中午,防城港市白浪滩景区张先生来到中国石化广西石油防城港分公司兴港加油站,请求站长胡华兵尽快解决用油问题。

胡华兵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后,一边联系片区安排车辆和容器到站装油,一边帮客户在“拓展业务散装油申请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尽量缩短客户在加油站等待的时间。为尽快加注油品,胡华兵还特别准备了一条软胶管和一个方便油桶。装好汽油后,他对配送线路进行了优化,选择一条最近的线路,以最快的速度将油品送到客户手中。

“幸好你们配送及时,不然眼睁睁地看到手的生意白白流失,很可惜的。”张先生感激地对胡华兵说。

“只要你们需要用油,不管白天和晚上,我们都会按时保质保量送到位。”胡华兵向张先生做出保证。

为打好“百日攻坚创效”攻坚战,在“五一”前夕,防城港分公司抓住当前旅游业复苏的契机,通过当地旅游部门了解各旅游景区景点的开放情况,并结合当地旅游资源分布特点,制定油品保供应急方案。同时在企业公众号和加油站向社会公布配送电话、加油站位置分布图,为客户急需用油提供配送服务。

便捷的服务和优质的油品得到客户的认可,截至目前,中石化广西石油防城港分公司已经为当地酒店、餐馆、海上娱乐项目、旅游车辆抛锚等提供了油品配送服务10余次,为地方旅游业逐步复苏助力加油 。(刘立斌)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