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桂林医学院考察学习

2020年05月13日17:18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桂林医学院考察学习

5月11日上午,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蒋伟一行3人赴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考察学习。学校副院长马献力、人事处、人才办、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马献力对来自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桂林医学院建校85年来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蒋伟就桂林医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相关问题,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韦日明针对相关问题做了解答,并介绍了桂林医学院近年在这两个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桂林医学院与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要互相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宝贵经验,期望日后两家单位更多的交流与互动。(赵文娟 许玲)

来源:桂林医学院官网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