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云到农投集团调研复工复产稳增长和改革发展工作

2020年05月12日16:55  
 
原标题:李杰云到农投集团调研复工复产稳增长和改革发展工作

3月31日,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杰云到农投集团调研复工复产稳增长和改革发展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提出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农投集团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复工复产稳增长和改革发展等情况汇报以及需要自治区国资委协调的有关事项。

李杰云充分肯定农投集团复工复产稳增长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对农投集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破难题。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讲政治、敢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指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加快推动企业重组,团结带领员工抓好复工复产,全力实现全年稳增长目标。二是要聚焦主业谋发展。要聚焦关键问题、抓好重点,谋划好农投未来的发展思路、加快转型。进一步理清未来转型发展的思路,找准转型的方向和重点,做好产业的布局。切实找准政策的切入要点和时机,组织专门力量加大力度谋划项目,抓住创新性政策孕育出的市场机遇。三是要精准精细强管理。要进一步做好对标先进、深化改革、提升效益。以改革发展来提质增效,不断强化企业在风险、投资、经营、财务、审计等方面的管理,切实提高企业运营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效益。四是要攻坚克难推改革。要创新体制机制,增强发展动力,切实将企业的改革发展和各项举措的落地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优化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企业运行与市场经济条件相匹配的薪酬制度。贯彻落实好放权授权经营体制的改革,激发企业内部的积极性。五是要持之以恒抓党建。要提升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国资委领导高旭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