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岭社区妇联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0:28  来源:青秀区妇联
 
原标题:平岭社区妇联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日,平岭社区妇联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营造各民族平等、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

  为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平岭社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以“壮族三月三”节日为契机,采取发放宣传单、LED电子屏、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少数民族权益保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帮助辖区居民了解民族知识和民族政策,倡导尊重民族风俗习惯,增强社区内各族群众维护民族团结意识,激发全社会关心少数民族群众,指出民族工作的热情,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思想,进一步推动了民族团结教育发展,是民族团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今后,妇联组织将一如继往地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长期进行下去,做深、做细、做实统战工作,不断开创社区民族统战工作新局面。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