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妇幼:产科医护人员给病房里的“妈妈”们送上礼物

2020年05月11日17:0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关爱母亲、关爱女性,在5月10日母亲节这天,平果妇幼产科医护人员为在医院分娩住院的产后妈妈和待产的准妈妈送上了康乃馨,对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病房里,产科医护人员将一支支红色的康乃馨送到产后妈妈手中:“今天是母亲节,祝您节日快乐,愿您的宝宝健康成长!”待产室里,准妈妈们手里拿着满含祝福的鲜花,期待着宝宝的到来。

看着娇艳的鲜花,聆听真挚的祝福,她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笑容。初为人母的匡女士难掩兴奋之情,她的宝宝在前一天刚刚出生,她激动地说:“这是我人生中过的第一个母亲节,太感动了,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做母亲的快乐和幸福,我要把这份感动和祝福带回去,送给我的母亲,同时也祝愿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此次献爱母亲节的活动,旨在让“妈妈”们感受到节日的幸福和快乐,让她们感受到医院的温暖,同时让亲情和感恩的正能量在社会上传递。(黄建军、黄桂菊)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