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残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0年05月09日11:55  来源:自治区残联机关党委
 
原标题:自治区残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自治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杨一万讲话

图为自治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杨一万讲话

图为党支部书记述职

图为党支部书记述职

2020年4月24日,自治区残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自治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杨一万主持。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蔡自华,自治区残联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及1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残联各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意识形态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查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朝志、机关纪委书记伍丽东 对各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点评,在肯定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效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工作指导和建议。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评议。

杨一万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支部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认真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深入开展党支部建设;要根据残疾人工作特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自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把党建引领贯穿残疾人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